Vanitas

不行了 鼻血....

Initium家的咸鱼元宵:

图片转自推特,侵删。

17年私服设定~
始桑永远是穿的感觉……嗯……很贵气。那种感觉一眼就觉得很有钱的样子(不)
黄绿色调的春桑ww请把外套好好穿起来啦!
新葵这组莫名对登……你俩穿的好像哦。
恋ww我不会说我第一眼以为他穿了裙子……😂我真的不是故意看错的。
驱的服装好适合!有种稍微成熟一点的感觉!

海隼给我一种小少爷和仆人的感觉啊哈哈哈
最想吐槽的是阳夜!你俩这是一个季节吗!确定吗!果然阳是「美丽冻人」的类型……(你)
郁君这个姿势好帅哦(花痴脸)顺便泪泪!拉好衣服!不然我要控制不住自己上去扒了它了!(你会被郁君打飞的我跟你讲)




PS:之前我是没仔细看推特文字(其实也只能看懂一半),所以是照着「这是春服」设定写的吐槽……其实是担当月份时的打扮啦!不要被我误导啦!(敲黑板)


是「担当月份时的打扮」!(划重点)

评论

热度(31)